“10点钟课堂”在仓山螺洲镇开讲

2023-11-23 17:53:09  来源:醉美仓山

11月22日上午10点,“跨越‘数字鸿沟’ 共享智能时代”主题“10点钟课堂”在仓山区螺洲镇排下社区开课。此次公益助老活动旨在帮助老年人解锁智能手机使用技能,聚焦老年人的现代生活需求,提供便捷的“适老化”服务。

“10点钟课堂”在仓山螺洲镇开讲

来自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福建代表处的讲师围绕《智能手机使用指南》这个主题,通过图文详细讲解了如何设置大字体、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手机拍照、使用语音助手查询天气预报等功能。此次活动还准备了《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手册》发放给老年人,供他们日常学习参考 。

“10点钟课堂”在仓山螺洲镇开讲

“怎么设置人脸识别解锁手机”“网上购物怎么进行支付”……课堂上,不少老人家纷纷咨询在使用智能手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讲师一一耐心解答。本次课程赢得了老人家的一致好评,社区老年人不仅学到了不少智能手机的使用技巧,更感受到网络时代带来的便利,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10点钟课堂”在仓山螺洲镇开讲   “10点钟课堂”在仓山螺洲镇开讲

【责任编辑:徐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