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点钟课堂”走进柔远驿

2022-02-25 10:51:57  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2月24日上午10点,“十点钟课堂”公益助老活动,在柔远驿开课。活动由福州市委网信办主办,台江区委网信办、新港街道党工委、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新港街道南公社区协办。

“十点钟课堂”走进柔远驿

活动现场,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带来以《地铁乘车票务知识》为主题的讲座,从线路布局、购票方式、搭乘优惠、注意事项及求助渠道等方面详细为老人介绍福州地铁指导大家操作闽政通和e福州购票,得到老年朋友的热烈欢迎。

“十点钟课堂”走进柔远驿

“十点钟课堂”走进柔远驿

今年台江区将持续开展“十点钟课堂”,让老年人学习、掌握在数字时代出行、消费等方方面面的知识,帮助老年人解锁各种智能应用技能,围绕老年人的现代生活需求,提供便捷的“适老化”服务,更好地跨越“数字鸿沟”。

(来源:台江区委网信办)

【责任编辑:李琳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