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点钟课堂”在台江铺前社区开课

2021-11-25 17:37:57  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11月24日上午10时,以“跨越‘数字鸿沟’ 共享智能时代”为主题的“十点钟课堂”在洋中街道铺前社区开课。

  此次公益助老活动由福州市委网信办主办,台江区委网信办、洋中街道党工委、福建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洋中街道铺前社区协办,旨在帮助老年人解锁各种智能应用技能,围绕老年人的现代生活需求,提供便捷的“适老化”服务。

 “十点钟课堂”在台江铺前社区开课

  活动现场,福建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以《玩转智慧生活》为主题的讲座,通过发放教程、ppt图文展示和志愿者手把手指导等形式,对如何使用道具和音乐功能拍摄抖音视频展开生动教学,现场还赠送了笔记本、纸巾等小礼品,得到社区老年朋友的热烈欢迎。

 “十点钟课堂”在台江铺前社区开课

  台江区将在更多社区开设“10点钟课堂”,让老年人学习、掌握在数字时代出行、消费等方方面面的知识,帮助老年人更好地跨越“数字鸿沟”。(来源:台江区委网信办)

【责任编辑:李琳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