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今晚,他们在福州飙高音!

2022-01-06 22:22:36  来源:福州晚报

好嗨!今晚,他们在福州飙高音!

  每一场演出都特邀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获得者,以及一批来自科技、教育、卫生、文化、交通、建筑、环卫等各行各业的全国、省级、市级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和十九大代表、省党代会代表等先进楷模到场观赏,致敬榜样,礼遇楷模。

  场外花絮

  今晚,福州新店古城遗址公园里,舞台上,中国三大男高音激情献唱古城星空音乐节;舞台下,则是为保障演出顺利而坚守岗位的后勤人员;散场后,观众们有序退场并留给了户外广场一个整洁的空间……高素质观众、高质量保障、高颜值园区给参加每一场演出的艺术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暮色还未真正降临,新店古城已进入了紧张忙碌的节奏中。来自新店派出所治安组的6名警察和数十名安保人员已忙碌在古城安检口和各个出入口保障演职人员的进出安全和防疫检查。安检口的两台智能防疫闸机也极大地提升了通行管理效率。

  “晋安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古城音乐节的交通安保工作,提前实地走访,制定应急预案,在现场设置交通提示牌,这是古城星空音乐节的第六场演出,每次演出,晋安交警大队都会派出17人前来执勤,这过程中,还有4名铁骑队的队员在现场巡逻。”晋安交警大队民警黄伟能告诉记者,观看演出的市民素质很高,每场演出的通行都十分有序,这在一定程度减轻了他们的工作量。

  新店古城遗址公园运营方负责人告诉记者,古城星空音乐节期间,很多福州市民在欣赏音乐会的同时,也对古城公园表达了喜爱,“夸奖这里是福州高颜值公园的代表之一,这让我们感到很欣慰”。

  (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文 林双伟/摄)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