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福州市优秀网络公益活动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3-05-24 19:12:08  来源:福州市委网信办

关于开展福州市优秀网络公益活动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委网信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各市直单位,福州日报社、福州市广播电视台: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精神,弘扬网络正能量,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进一步推进公益活动向网上延伸,扎实推动网络文明建设走深走实,市委网信办开展福州市优秀网络公益活动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相约有福之州,共建网络文明

  二、征集时间

  2023年5月—6月

  三、征集要求

  1.主题突出,2022年9月份以来,以弘扬时代新风、汇聚向上向善力量为主题,形成具有一定影响力、社会覆盖面广的网络公益活动;

  2.特色鲜明,具有鲜明的互联网特征,依托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新平台实施,同时体现公益性、能够切实帮扶到基层群众,可以是单次活动也可以是持续性活动;

  3.成效显著,在运作方面合法合规、公开透明,活动事迹突出、传播力广、群众参与度高,有具体数据支撑,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较强的社会公信力。

  四、报送方式

  本次活动只接受单位推荐,不接受个人自荐。请各单位负责对申报材料认真把关,择优推荐,按照要求认真填写《2023年福州市优秀网络公益活动推荐表》(见附件),于6月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征集邮箱:qpmzfyc@163.com,邮件格式统一为“推荐单位”+“网络公益活动名称”。

  附件:2023年福州市网络优秀公益活动推荐表

  中共福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