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福满榕城 绘就同心圆”福州市网络公益活动项目征集的通知

2022-07-13 16:34:09  来源:福州市委网信办

各市直单位,各县(市)区委网信办、各相关院校,属地新闻网站,各互联网企业、平台,各网络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精神,全面展现我市网络文明建设成果,拟开展“福满榕城 绘就同心圆”福州市网络公益活动项目征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福满榕城 绘就同心圆”

  二、征集时间

  2022年7月—8月

  三、征集要求

  1.主题鲜明,能够在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方面,形成具有一定影响力、社会覆盖面广的网络公益活动项目。

  2.项目持续,项目运营时间持续2年以上,与新时代基层群众各项实际需求紧密结合、具有鲜明的互联网特征、非单纯线下活动、能够切实帮扶到基层群众的各类网络公益活动项目。

  3.实效明显,征集的网络公益活动项目事迹突出、传播力广、群众参与度高,在活动方面有具体数据支撑,能够形成活动品牌效应。

  四、报送方式

  请各单位对申报材料认真把关,按照要求认真填写《2022年网络公益活动项目推荐表》(详见附件),于8月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征集邮箱:qpmzfyc@163.com。(邮件格式统一为“推荐单位”+“网络公益活动项目名称”)

  附件:2022年网络公益活动项目推荐表

  中共福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8日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