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补报2021年福建省汽车数据安全管理情况的公告

2022-03-15 11:34:02  来源:网信福建

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补报2021年福建省汽车数据安全管理情况的公告

  为规范汽车数据处理活动,保护个人、组织的合法权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公共利益,促进汽车数据合理开发利用,根据《汽车数据安全管理若干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现将2021年福建省汽车数据安全管理情况补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注册地为福建的开展重要数据(《规定》第三条)处理活动的汽车数据处理者,包括汽车制造商、零部件和软件供应商、经销商、维修机构以及出行服务企业等,应于2021年12月15日前报送汽车数据安全管理情况,但未报送的。

  二报送内容

  2021年汽车数据安全管理情况报告,报告须加盖单位公章。

  三报送方式

  请登录福建省网络数据安全管理服务平台,按要求在线报送,平台地址:https://app.fjwx.gov.cn/(只支持PC端填报),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18时。

  未按期如实填报的,福建省网信办将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对违反《汽车数据安全管理若干规定(试行)》相关要求的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将移交相关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2年3月12日

【责任编辑:朱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