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华 聚福州”网络安全人才云平台将上线

2023-09-08 11:50: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最新消息!“好年华 聚福州”网络安全人才云平台正在试运行,将于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正式上线!

“好年华 聚福州”网络安全人才云平台将上线

“好年华 聚福州”网络安全人才云平台围绕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人才需要,联动政校企多方资源,以网络安全专业人才培养为核心,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运营模式,立足“服务福州、面向福建、辐射全国”的发展定位,搭建一个集网络安全科普宣传、人才教育培训、交流评价、招才引智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化产教融合平台。

“平台主要有两大功能,做好网络安全宣传科普及全民素养提升。同时,加强网络安全应用型人才集聚和培育,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产业发展,为人才政策的制定提供数据支撑,打造‘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政策‘1+1+N’体系的重要载体和综合平台。”福州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好年华 聚福州”网络安全人才云平台将上线科普宣传页面截图

“好年华 聚福州”网络安全人才云平台将上线人才培养页面截图

五大版块

推进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发展

点开平台首页,映入眼帘的是知识科普、技能培训、就业招聘、项目实训、创新孵化五大版块内容。

知识科普

用通俗易懂的动画向公众科普专业知识,包括青少年网络素养、生活类、工作类、防诈类、技术类、典型案例、安全科普等内容。

技能培训

涵盖教学互动、课程自学、工程监控、课程共建等。

就业招聘

可根据薪资范围、学历、工作经验等相关条件,筛选意向岗位。

项目实训

展示优选项目,分享案例,项目分发。

创新孵化

公开运作模式、资金、政策等信息,发布需求,寻求合作。

“好年华 聚福州”网络安全人才云平台将上线

(记者 谢敏)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