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

2023-07-05 17:02:1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7月4日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鼓励他们为深化国家间友谊与合作积极贡献力量。

习近平在回信中说,得知你们到中国留学后,通过课堂学习和实地走访,提升了专业素养,深化了对中国的审计制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我为你们学有所获感到高兴。

习近平指出,中国一直很重视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经过多年探索,建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初步形成了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希望你们与中国同行加强交流、互学互鉴,通过审计这个窗口了解中国、读懂中国,为深化国家间友谊与合作积极贡献力量。

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于2016年设立,已累计为76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审计机关培养了280余名专业人才。近日,该班37名留学生给习近平写信,讲述在华学习深造的体会,表示将永不忘记在中国的经历,永远珍藏与中国的感情,努力做增进中国与所在国家友谊的使者。

新闻链接

习近平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的回信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