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走进福清!感受中印尼“两国双园”!

2023-06-20 17:00: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州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充分发挥网络人士在宣传中印尼“两国双园”建设中的积极作用,6月19日,福州市委网信办组织属地15位粉丝数超500万的网络人士代表赴元洪投资区,开展“温暖榕城•网络大V行”走进福清活动。

大V走进福清!感受中印尼“两国双园”!

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感受中印尼“两国双园”如何融入世界发展大格局,同时凝聚网络人士力量,传播福州好声音,为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示范区、助力海上福州和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营造浓厚的网络氛围。

感知数字经济产业的蓬勃发展

当天,参访团一行人首站来到京东元洪全球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参观京东科技馆、数字元洪馆,并通过沙盘和宣传片深入了解“两国双园”总体规划和项目建设。

大V走进福清!感受中印尼“两国双园”!

现场一一展现供应链金融、数字元洪公共服务平台、食品产业指数、元洪在线等数字应用场景,一幅数字经济助推中印尼“两国双园”发展的蓝图在大家眼前徐徐展开。

大V走进福清!感受中印尼“两国双园”!

“这里的数字化建设大大助力了经济发展,未来我们也可以通过数字赋能宣传工作,用好数字资源,及时推出相关宣传报道,助力‘两国双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提升。”“长乐热线”博主张善国对产业园数字化惊叹不已,表示可借此“东风”将“两国双园”推向世界。

探秘冷冻食品龙头一体化车间

打浆、灌肉、扭结、速冻、包装……走进冷冻食品龙头企业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映入眼帘的是流水线上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在这座超现代化食品观光产业园里,一行人见证了火山石道地肠、澎湖墨鱼爆蛋等“国货之光”产品从诞生到发往全国各地的生产流程,揭开“舌尖上的秘密”。

大V走进福清!感受中印尼“两国双园”!

美食博主“美食旅行家佛爷”林锋对此十分感兴趣:“第一次通过可视化车间清晰看到烤肠的制作流程,充分说明食品安全有保障。高品质的墨鱼丸入口爽滑,肉质紧实弹牙,令人惊喜。”同时他也表示,从园区完善的配套设施充分感受到“两国双园”的建设成效和“一带一路”的倡议成果,未来将积极宣传推介“两国双园”,谱写“一带一路”的新篇章。(记者 谢敏/文 原浩/摄)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