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闭幕 超过30万人次观展

2023-05-01 07:59:35  来源:福州日报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闭幕 超过30万人次观展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闭幕

超过30万人次观展,为历届之最

4月30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顺利闭幕。展会期间,超过30万人次观展,为历届之最。

本届成果展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按照数字中国建设“2522”整体布局规划,从数字基础设施、数据资源、数字经济、数字政务、数字文化、数字社会、数字生态文明、数字技术创新、数字安全、数字治理、数字领域国际合作11个方面,立体化见证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进展和显著成效,场景化展示数字中国建设的丰富内涵和美好愿景。

成果展展览面积5.6万平方米,设置了168个独立展位,吸引了来自全国28个省市区的320个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参展。本届成果展同期开展十大硬核科技、十佳解决方案和十佳数字普惠案例的遴选活动,充分挖掘数字中国建设的最新成果、最佳实践案例,彰显数字化领域建设者、贡献者风采。(记者 黄凌)

【责任编辑:李琳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