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关键词聚焦“有福之州·对话未来”活动

2023-04-29 16:48:28  来源:福州晚报

8个关键词聚焦“有福之州·对话未来”活动

“有福之州·对话未来”作为本届数字峰会的配套,28日,另有8场活动也在三坊七巷举办。

关键词:数享安全

在“智汇政务 数享安全”研讨会上,来自政务系统的重要嘉宾与专家,共同探讨数字政务数据安全,让数据敢“享”的愿景。专家们通过演讲,加深大家对政务数据共享的认识,掌握风险分析与应对的关键技术,为政务数字化转型提供保障。

关键词:IPv6+政务云网2.0

华为IPv6+政务云网2.0发布会在宫巷刘家大院举办。华为IPv6+政务云网基于IPv6技术,为数字政府建设提供先进的网络架构。华为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升级,聚焦政务的关键应用场景,重点开展IPv6能力向基层延伸、5G固移融合、视网联动等“IPv6+”技术创新。

关键词:国企转型

在“融通创新 协同发展”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上,与会专家围绕如何在双循环格局下开展供应链数字化规划与实施,分析机遇与挑战,谋划战略布局,探索发展路径,旨在以绿色发展理念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以数字化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她力量”

数创未来“她力量”主题活动在黄巷举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女性参与数字经济的热情与活力,为做强做优福建数字经济贡献巾帼力量。活动现场,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妇联揭牌,“八闽巾帼电商云创行动”启动。

关键词:夯实计算底座

在“夯实计算底座 筑梦数字未来”研讨会上,中国电子云公司发布了《2023中国数字政府建设与发展白皮书》。白皮书聚焦数字政府建设发展的新变化、产品技术需求的新特点,以及政府履职能力的新要求等问题进行研究分析,为数字政府建设提供助力和借鉴。

关键词:共建数字生态

在博思软件集团智慧城市发展论坛暨“e福州”生态签约大会上,“e福州”平台与39家合作政府及企业等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利用平台优势,凝聚各行各业的力量,彼此赋能,为“e福州”平台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从而助力福州本地特色生活服务更丰富。

关键词:数字监管

在“数字监管——赋能社会现代化治理及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各行业专家聚在一起,畅谈数字监管前沿理论和应用实践,为推动我国社会现代化治理及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关键词:智慧教育

在“智慧教育,深化教育数字化”教育研讨会暨智·行中国2023教育行业研讨会上,各界代表就数字赋能智慧教育发展和微模块等各种智慧教育数字化解决方案等进行分享交流,深入探讨教育行业发展在数字技术赋能下的前沿发展新趋势。(记者 赵铮艳 朱丹华 林铭)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