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化分论坛举行

2023-04-28 07:28:30  来源:福建日报

数字文化分论坛举行

4月27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文化分论坛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家网信办副主任曹淑敏,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卢映川,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出席并致辞。

论坛以“自信繁荣:数字文化赋能社会发展”为主题,由国家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主办,国家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福建省网信办、新华网、中国数字文化集团、中国广电集团联合承办。

来自政府部门、产业界、学界、新闻界等领域的嘉宾共聚论坛,宣传数字文化创新发展新理念,展现数字文化建设新成果,促进提升数字文化融合创新能力,推动数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自信繁荣的数字文化、全面赋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与会嘉宾聚焦构建数字文化发展新格局、促进数字文化产业新发展、激发数字文化领域新动能等议题进行发言交流,共商数字文化高质量发展之计,共谱数字文化建设崭新篇章。

论坛还举办了以“‘数字+文化’焕发融合新活力”为主题的圆桌对话。(记者 林蔚)

【责任编辑:陈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