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数博会26日开幕 这份逛展指南请收好

2023-04-26 07:28:46  来源:福州日报

第三届数博会26日开幕 这份逛展指南请收好

第三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26日起至30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字企业将携前沿科技产品在此相聚,为观众呈现精彩纷呈的数字盛宴。

据了解,本次展会设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2、3、4号展厅。专业观众可关注“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的“注册报名”完成在线注册,现场持本人身份证从西登录厅进入展馆,在报到处登记相关信息后领取采购商证件进场;普通观众持本人身份证即可入场参观,无须预约,儿童参观不需要出示证件,但需成人陪同。

数博会期间,市民可乘坐临时延伸的103路、163路、190路、192路等4条公交线路,以及途经会展中心的2路、136路、175路、177路、188路、307路、353路、186路快线等公交线路。(记者 黄凌)

【责任编辑:徐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