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治理分论坛将首次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3-04-21 10:41:33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20日获悉,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治理分论坛将于27日下午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作为在数字中国峰会上首次亮相的分论坛,数字治理分论坛以“深化数字治理 优化网络环境”为主题,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人工智能等领域权威学者、关心关注数字治理的人大代表、具有影响力的平台企业和其他领域企业代表,共同交流技术创新赋能网络安全治理、平台企业助力社会创业、数字治理促进企业发展等热点话题,碰撞思想、凝聚共识,加快运用数字化手段提升数字治理能力,营造良好网络环境,深入推进数字中国建设。

分论坛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还将启动“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 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专项行动,支持企业抢占数字化发展机遇,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更好发挥在数字中国建设中的创新驱动作用。(记者 蒋雅琛)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