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峰会开设无邀请函嘉宾注册通道 广邀数字中国建设有识之士

2023-04-16 08:07:57  来源:福州日报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即将举办,记者15日获悉,为满足公众参会意愿,让关心关注数字中国建设的各界人士出席峰会,本届峰会开设无邀请函嘉宾报名注册通道。

活动主办方欢迎从事数字中国建设的相关行政事业部门负责人,高等院校领导,智库和研究机构、行业协会(民政部备案)代表、专家学者,数字经济领军企业负责人,以及其他在数字经济领域作出一定贡献的代表性人员报名注册。

有意向者可通过三种方式进行报名。第一种方式,通过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官网(www.szzg.gov.cn)进入嘉宾注册界面,点击“注册账号”,有邀请函的进入“持邀请函注册通道”,无邀请函选择“无邀请函注册通道”。输入信息后进入嘉宾注册界面,填写信息提交完成注册。第二种方式,进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小程序选择“嘉宾服务”,点击“嘉宾注册”,有邀请函选择“持邀请函注册通道”,无邀请函选择“无邀请函注册通道”,填写信息进入嘉宾信息填写页面。填写信息保存后完成注册。

第三种方式,安装数字峰会App后点击“嘉宾服务”,有邀请函选择“持邀请函注册通道”,无邀请函选择“无邀请函注册通道”,填写信息后保存完成注册。

完成注册后,经组委会秘书处审核,符合嘉宾资格的人员将由组委会发放嘉宾证,可以参加峰会的开幕式、主论坛及其他系列活动,并由组委会安排会议期间的食宿行接待保障(需自行承担往返福州的差旅费用)。

因嘉宾名额受限,若无邀请函注册人员未能通过嘉宾资格审查,可转为专业观众或参会观众。通过专业观众资格审查的,由组委会发放专业观众证,可以参加除开幕式、主论坛之外的峰会其他活动。参会期间的食宿行、往返福州的差旅费用需自行解决,组委会将推荐价格为380元/间~400元/间的住宿酒店。通过参会观众资格审查的,可持本人身份证,自行参加除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之外的其他开放式活动。

此外,本届峰会的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数字产品博览会对公众开放,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由国家网信办、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国务院国资委、福建省政府共同主办,将于今年4月27日至28日在福州举行。本届峰会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系列活动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数字产品博览会、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以及云生态大会、工业互联网生态大会、人工智能生态大会、“闽江夜话”、“有福之州·对话未来”、数字经济重大项目签约等特色活动。(记者 蒋雅琛)

【责任编辑:陈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