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博会设置三大主题展区

2023-04-13 08:17:29  来源:福州晚报

第三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数博会)将于4月26日至30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数博会以“数聚福州,智享全球”为主题,全新设置数字生活、数字产业、数字治理三大主题展区,来自五湖四海的数字大咖将携前沿产品,奉上一场“数字盛宴”。

本届数博会全方位采用国际通用主色调营造展区氛围,并加入中英双语等元素,为参展企业带来国际化的视觉享受,吸引更多海外客商前来观展、洽谈;联动普华永道、法国智奥会展等国际机构,共同构建国际化办展新格局,并首次邀请到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全球副主席等国际机构嘉宾出席,推动数博会办展水平国际化。

本届数博会展览面积达3.1万平方米,比第二届增加1.1万平方米,共设置了数字生活、数字产业、数字治理三大主题展区,配套开馆仪式、领导巡馆、专家论坛、新品发布等多场特色活动。微软、西门子、亚马逊、法国智奥、华为、阿里、百度、小米、京广传媒、云工科技、深开鸿、点猫科技、梦创数据、永辉、汉特云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悉数参展,共襄数字盛会,共话数字经济未来。

本届数博会进一步导入创新实验室等机构的技术和产品,增加展品首展率和高科技含量,打通展商上下游产业链,配置银行及商协会等资源,优化展会专业化生态服务。全新提升云上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线上展会平台,以“一站式”交易功能为核心,为主办方、展商、采购商在云端实现“招展招商、展商服务、采购商服务、交易撮合、商机转化”5大场景服务,打造永不落幕的数字产品博览会。(记者 江海)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