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党建赛道复赛9日启幕

2023-04-07 07:35:00  来源:福州日报

6日,202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党建赛道初赛结果揭晓,39件作品脱颖而出,将在9日举办的复赛中同台竞技。

本届数字·党建赛道以“党建引领 数智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征集党建在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等领域的相关方面作品。此次共有846名队员、716支队伍报名参赛,提交作品203件。据统计,参赛选手覆盖福建、广东、江苏、北京、浙江、湖北等13个省份,博士、硕士学历占比19%。

复赛将以“云路演+云答辩”的模式进行,39支队伍将通过线上会议系统进行项目PPT展示、项目陈述、提问答辩等环节,全方位展示参赛作品,争夺晋级决赛的名额。决赛将于4月16日举办。

作为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重要赛道之一,数字·党建赛道已举办两届,在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社会治理、城市管理、产业融合、基层党建等领域涌现了一批高质量的党建信息化创新解决方案和优秀应用案例,将致力打造成全国数字党建领域具有影响力的高端赛事活动。(记者 蒋雅琛)

【责任编辑:朱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