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2家单位入选!2022年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优秀案例入选名单公示

2023-03-15 19:58: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15日,中央网信办公示了2022年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优秀案例入选名单。其中,福州2家单位入选——

数字生活类

“一老一少”数字素养提升工程

福州市委网信办

数字工作类

互联网小镇——构建数字产业生态,推动人才培育升级

福建飞客科技有限公司

具体公示内容如下↓↓↓

为深入实施《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促进经验互通互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信息中心指导下,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了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优秀案例征集工作。

征集活动得到各地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的积极响应。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专家评审,评选出30个入选案例。

现将入选案例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月15日至3月21日(共7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异议,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邮箱:szsy@cfis.cn。

附件:2022年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优秀案例入选名单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2023年3月15日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