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网信办严厉打击流量造假

2022-03-10 19:25:51  来源:福州市委网信办

近日,根据上级网信部门“清朗·打击流量造假、黑公关、网络水军”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福州市委网信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视频直播、电商、论坛社区、应用商店、小程序等网站平台,打击整治刷分控评、刷量增粉、制造虚假销量、虚假好评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深挖整治上下游黑灰产业链,全力构筑清朗网络空间。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先后依法依规对“青苔网课平台”“凝聚福州”“闽侯小生活”“福清大城小事”等9家属地违规网站平台、账号进行约谈、警示,督促整改到位;关闭1家提供刷量服务的网站,关停下架1款支持提供刷量服务的APP;指导属地网站平台关闭各类违法违规账号1244个

维护网民合法权益,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接下来,福州市委网信办将以专项行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推动建立工作长效机制,以实际成效净化网络环境、维护网络秩序,保障网民合法权益。

同时,欢迎广大网民进一步提供相关违法违规线索,可直接通过全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官方网站(www.12377.cn福建互联网举报平台(http://jubao.fjsen.com进行网络举报,也可以通过举报邮箱(fzswwxbyjc@163.com)向福州市委网信办举报。

【责任编辑:陈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