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走访中央网信办

2022-03-07 16:21:00  来源:福建网信网

  3月3日,省委书记、省委网信委主任尹力,省委副书记、省政府省长、省委网信委副主任赵龙,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省委常委、秘书长吴偕林等省领导走访中央网信办。中宣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网信办主任庄荣文,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曹淑敏、牛一兵、赵泽良等会见福建一行,双方就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网信工作、数字福建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

  尹力对中央网信办长期以来对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网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45感谢。他表示,去年以来,福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网信事业和数字福建建设取得新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希望中央网信办一如既往地支持指导福建工作。

  赵龙介绍了福建省数字经济、网信工作、数字峰会、数字基础建设、数字政府等方面工作情况,希望中央网信办在扩大数字峰会影响等工作上继续予以指导支持;郭宁宁介绍了去年数字峰会的主要成效及今年峰会的筹办情况,并就做好数字峰会和加快网信事业发展等事项,提请中央网信办予以支持。

  庄荣文对福建省委省政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福建网信事业发展、数字福建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福建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历来高度重视网络强省建设,在推动网络安全、数字经济、网络文明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中央网信办将加大力度,全力支持福建网信事业发展,推动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进展。中央网信办各位副主任就分管工作作了介绍,并就提请解决事项做了交流,双方达成共识。

  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周宽奋,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斌,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郭国云,省政府副秘书长尤思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远,省发改委、省卫健委、省数字办及中央网信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琳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