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网信办组织网信系统党员干部观看歌剧《鸾峰桥》

2022-06-11 18:01: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感悟脱贫攻坚 建设网络文明

  ——福州市委网信办组织网信系统党员干部观看歌剧《鸾峰桥》

  近日,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福州市委网信办依托市互联网组织党委,组织网信系统党员干部和属地重点互联网企业的党员代表,共同观看歌剧《鸾峰桥》,感受中国共产党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胜利,彰显文化自信的责任与担当,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歌剧《鸾峰桥》是文旅部2022-2023年度重点扶持剧目,以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宁德地委主要领导一行深入下党乡实地调研指导为背景,讲述了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发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奋力摆脱贫困的故事。

福州市委网信办组织网信系统党员干部观看歌剧《鸾峰桥》

  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深刻认识网信系统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以网信产业新发展服务数字乡村建设,巩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以网信事业新发展新成就服务人民、造福人民。

福州市委网信办组织网信系统党员干部观看歌剧《鸾峰桥》

  下一步,福州市委网信办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积极策划福州网络文明大会暨首届福州网络文化艺术节,全方位立体展示近年来我市网络文明建设探索成果。同时,依托市互联网组织党委,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互联网企业积极投身网络文明建设中,不断坚定文化自信,持续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切实推动网络文明建设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