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互联网舆情中心党支部联合多部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31 12:55:23  来源:福建网信网

  近日,省互联网舆情中心党支部联合省委网信办应急舆情处、省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党支部与晋安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州市鼓楼区北江社区开展“结对帮扶暖人心、志愿服务润人心、廉政教育正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省互联网舆情中心党支部联合多部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结对帮扶。党员志愿者们提前购买好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到北江新村走访慰问困难户。

  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们在北江新村开展“捡垃圾、清广告、护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廉政教育。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向支部党员和社区居民讲解当地历史上的廉政故事,增强廉政教育的吸引力,传递爱廉、尚廉、思廉的正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做群众的贴心人,更要做志愿服务的带头人,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李琳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