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网络安全赛道启动报名

2022-02-23 07:33:19  来源:福州日报

21日,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网络安全赛道启动线上报名。

本届大赛网络安全赛道将聚焦实战攻防、数据安全、车联网安全等方向,结合实际业务构建虚拟应用场景。赛事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两部分,线上初赛为夺旗赛,线下决赛为DAWD攻防赛+PK体系Realworld挑战赛,综合考验参赛团队防御技术能力、即时策略等。

本届赛事将模拟重点关键基础设施行业的真实业务场景以及场景内的高频威胁,采用行业+高校的全场景模式,发现行业中的安全能力问题,强化选手的赛事体验。同时,通过“电子竞技”这种可视化的正向激励方式,强化观众的观赛体验,引导各行各业重视网络安全。

赛事已于21日启动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15日。线上初赛预计3月中下旬举行,将选拔出排名前20的高校战队与排名前15的行业战队,与5支特邀战队一起,进入4月在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举行的线下决赛,角逐冠军及百万奖金。

有兴趣的选手、团队可通过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官方赛事平台(www.dcic-china.com)报名。(记者 林瑞琪)


【责任编辑:钟培培】